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组织集体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作者: 许晶晶 严楠   审核人:何登溢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16

3月15日上午,人文学院组织广大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集体观看由教育部、国家消防救援局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行政坐班人员及学生代表在仁和楼A302会议室集中观看,其他师生在办公室或宿舍自行组织观看学习。

此次公开课“中国消防”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快手账号,“微言教育”微信公众号全程直播,通过课堂讲解、逃生演示、互动提问、要点总结等形式进行,生动直观地讲解了校园礼堂、教学楼、宿舍等人员密集场所发生火灾后的应急处置技能,内容丰富多彩,实用性很强,让大家受益匪浅。

生命诚可贵,消防不可轻。通过此次公开课,不仅增强了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救互救技能,还为学院下一步组织的火灾疏散逃生演练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共同创建平安校园。

摄影:胡春琳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