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4年春学期第一次教职工会议

作者: 严楠 许晶晶   审核人:何登溢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2-29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井然有序,2月28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仁和楼A304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学期第一次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何登溢传达了学校党委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暨五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2023年秋学期党政工作总结和2024年春学期党政工作要点,并强调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要以实干开局、用实效说话;要紧跟学校发展大局、内生动力踔厉奋发;要知礼慎言守规矩、团结和谐大格局。

院长周晓燕结合学校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指出,在新的教育教学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协调教研与科研的关系,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开展教育教学活动;进一步认识写作论著与申报课题的关系,真正做到写作与申报的良性循环,在全院形成按时结题,甚至提前结题的好风尚;进一步认识到时间和精力科学分配的重要性,努力成为时间管理精算师,确保生活、工作和个人健康稳步运行。

副书记姚爱华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切实加强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实验中心负责人隋昕传达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摄影:严楠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