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导师工作推进会

作者: 魏语婷 何登溢   审核人:何登溢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07

3月6日,人文学院在仁和楼A304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导师工作推进会。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党总支副书记姚爱华、校招就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闫小民、院学工办副主任魏语婷及2024届毕业生就业导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何登溢传达了2024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的精神,通报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当前的就业情况,重点对学生的就业观念和就业工作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全体就业导师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弘扬教育家精神,切实履行教书育人主责;二要心系学院发展大局,切实担负就业导师重任;三要加强政策理论指导,切实提升就业工作质效。

姚爱华布置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访企拓岗、拓宽就业渠道、开展就业指导讲座、提高就业导师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还专门邀请了学校招就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闫小民作政策宣讲和就业实务指导培训。闫主任围绕当前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质量及就业常规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人文学院近两年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分析,提出积极要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为抓手,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减少“慢就业”,以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为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指明方向、明确目标任务,为顺利完成2024届毕业生首次就业率目标、实现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