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4年春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 段芷煜、乐珮珮   审核人:姚爱华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09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3月8日中午,人文学院在博学楼D115召开2024春学期学生干部大会。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爱华、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魏语婷出席会议,团学各部门副部长以上学生干部和各班级主要班干参加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乐珮珮主持。

姚爱华对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2023年度学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以“为什么要做学生干部”为题引发在场学生干部思考,并结合蔡元培先生名言“入法科者,非为做官;入商科者,非为致富”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她强调,学生干部要做为民服务的模范,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把急同学之所急、想同学之所想、服务同学之所需作为行动自觉和价值追求;要做刻苦学习的模范,平衡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要做严守纪律的模范,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用良好的言行举止去影响带动身边同学,共同维护学校的正常秩序和良好声誉。

魏语婷、乐珮珮两位老师就学院学生会和团委近期重点工作和活动开展进行详细的布置和规划,并就工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特别提醒。学生会主席张惠芝和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吴飞越分别代表学院学生会和团委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各部门职能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责任和使命,为新学期学院团学工作有序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学生干部们也将在学院的带领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积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脚踏实地,争做表率,奋力拼搏,勇于担当。

图片:段芷煜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