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第十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汇报交流活动

作者: 朱荷、袁征   审核人:周晓燕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2-28

2月26日晚19:00,人文学院在仁和楼A304举办第十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院内汇报交流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院长周晓燕,教务科科长袁征,酒店系主任祝仁革,旅游系主任陈力,教师代表陈思博、刘伟出席并担任评委。

项目负责人刘婷婷、袁善琦、袁曹昕、邱子涵、姜越、蔡晶晶、王天娇、孙燕姿、刘嘉欣、段芷煜、张宏伟、徐子陵、王亚楠、金志洲、杨奇共15人依次汇报展示项目具体内容,评委老师们对各项目进行了详细指导点评。

最后,何登溢总结强调集思广益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们对“文化传承”展开进一步思考。周晓燕总结强调“倒过来思维”,鼓励学生们围绕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要求,结合革命老区等地方实际需求,深入基层展开调研。

本次选拔赛充分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作用,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展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图片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