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暨2024年度基金申报交流会

作者: 祝仁革   审核人:周晓燕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2-29

为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成长,2月27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校外合作办学基地“黄海湿地世界自然遗产展示中心”召开青年博士教师座谈会暨2024年度各级各类教科研项目申报交流研讨会,会议由院长周晓燕主持。

交流会邀请了北京大学博士、盐城师范学院文学院副院长冯青青参加。她就如何管理行政与科研时间,如何协调教研与科研关系,如何让各级各类课题形成良性循环等问题给予了充分指导,传授了宝贵的经验。她强调了笔耕不辍的重要性,勉励大家每年至少有两篇论文发表。

我校盐城地方历史文化研究所主任张光华教授结合自身写作经验,为年轻教师介绍了成功经验。他勉励大家越是觉得困难的选题,越要坚持写下去。

本次交流会旨在激发青年教师积极申报教科研项目的热情,进一步引导青年教师兼顾方方面面,踏实工作,认真生活。

图片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