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 袁征   审核人:周晓燕   信息来源: 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2-29

为了扎实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我院于2月28日下午在仁和楼A304室举行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周晓燕主持,评建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周晓燕院长重点对寒假期间评建工作进行总结,要求各系认真查找短板弱项,积极落实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完善教学各环节的质量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夯实责任,统筹推进,以高水平评建工作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迈上新台阶。随后,与会人员对迎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了讨论。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加深了理解、检视了不足,为我院迎评工作持续有力推进指明了方向。全院教职工将共同努力,稳步做好审核评估评建工作。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