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与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林业技术大学召开合作研讨会

作者: 袁征 严楠   审核人:周晓燕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08

3月7日下午,人文学院成立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林业技术大学汉语教学中心研讨会在仁和楼A302室举行。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林业技术大学校方代表张鑫、王为军,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国合处副处长钱瑛琴及人文学院部分教师参会。会议由何登溢主持。

会上,钱瑛琴处长介绍了盐城工学院与沃罗涅日大学的合作情况。何登溢书记和校方代表就成立汉语教学中心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两校合作申报汉语教学中心,一方面满足了俄罗斯学生日益增长的汉语学习的需求,另一方面有助于人文学院国际中文教育硕士点的申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摄影:严楠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