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2024年中文博士专场面试活动

作者: 许晶晶 严楠   审核人:周晓燕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14

3月13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仁和楼A302会议室举行2024年中文博士专场面试活动。会议由院长周晓燕主持,党总支书记何登溢、副书记姚爱华、中文系主任蒋继华教授以及中文系的专业教师汤军教授、张翠爱教授和柳应明副教授担任专家评委。

参加试讲会的四位博士,分别来自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及上海师范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在试讲环节中,四位博士分别就自身的学历背景、科研经历以及课程讲授等内容进行了详尽地展示。随后,评议组成员对各位博士的教学科研水平、语言思维能力、综合心理素质等方面进行了综合点评,并结合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优化以及人才培养等实际需求,就相关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我院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本次博士人才引进试讲会,旨在为我院引进优秀人才,优化教师团队结构,以及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从而推动我院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郭培培博士试讲

王琨博士试讲

张鑫博士试讲

黄峰博士试讲


图片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