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吴杰、何登溢   审核人:何登溢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21

3月20日下午,在仁和楼A302会议室,人文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以“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新兴领域战略能力关系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对推动我国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的重要意义,强化使命担当、深化改革创新,打造新质生产力和新质战斗力增长极。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我为主,突出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凝聚共识,发挥高校科研教学优势,创新人才培养方式,挖掘盐城沿海风力等丰富的新能源优势,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为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心组成员参会学习

(摄影:吴杰)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