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人文学院组织召开海外留学归国教师座谈会

作者: 陈思博   审核人:周晓燕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9-25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海外留学归国教师的关心关爱,9月24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海外留学归国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周晓燕院长主持,副院长陶文俊、旅游系主任陈力、人文学院海外留学归国教师刘迪、韩双斌、朱远征等参加会议。

周晓燕首先对几名留学归国教师介绍了目前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情况,询问海外归国老师们的需求,表达对其的关心,提出要加强沟通,扩展信息交流渠道,共同建立友好交流平台,鼓励教师们多方向,全方位发展。

陶文俊强调了教师提高科研能力重要性,鼓励各位海外留学归国教师开阔思维,聚焦“大运河文化”积极探索个人兴趣点、研究点,为各位教师提供了科研新思路与新方向。

参会教师介绍了自己在海外学习的艰辛和不易,抒发对学院支持的感激之情以及对老师们的思念之情,阐述了各自目前的科研学习进程,希望能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摄影:马孜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