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魏少华一行来我院调研聘期考核和MTA申硕工作

作者: 许晶晶   审核人:何登溢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4-01

4月1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仁和楼A302会议室,副校长魏少华带领人事处处长沈晓梅、副处长董学兴、李海莲和研究生处处长邢晓平等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聘期考核和MTA申硕工作。人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专业系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长周晓燕代表全院师生欢迎魏校长一行的到来,并向魏校长一行汇报了人文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四聘考核结果、第五轮岗位聘用调研情况及MTA申硕执行情况,同时也反映了目前聘期考核和MTA申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希望学校给予关心与支持。

副校长魏少华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聘期考核和MTA申硕方面所做的努力,他指出,MTA申硕要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要做好MTA申硕的相关材料准备工作,对照申报的基本条件,找出差距,早谋划出政策,补齐短板,进行对标建设;同时,要借鉴兄弟院校的MTA申硕经验,积极引进年轻博士,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会上,人事处处长沈晓梅对聘期考核的相关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解答,研究生处处长邢晓平对学院MTA申硕工作做了具体指导。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