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文旅融合杯“世遗进校园”导游服务大赛的通知

作者: 人文学院   审核人:周晓燕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6-09

适逢6月8日第十四个“世界海洋日”和第十五个“全国海洋宣传日”之际,由共青团江苏省委和盐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盐城市湿地和世界自然遗产保护管理中心、共青团盐城市委承办的盐城黄海湿地世界自然遗产展览走进盐城工学院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师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为配合本次展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特举办文旅融合杯“世遗进校园”导游服务大赛。

一、参赛同学根据本次展览的五十幅版面,适当选择版面录制一段时长为3—4分钟的导游讲解视频。

二、视频内容紧扣版面,逻辑清晰,语言流畅,画面清晰。

三、作品报送截止时间:2022年6月12日下午17:00前。

四、作品命名格式:班级+姓名+联系方式。报送邮箱:2815822140@qq.com。联系人:倪慧敏。

五、评奖:主办单位将组织相关专家、老师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22年6月9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