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盐城市第七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人文学院   审核人:周晓燕   信息来源: 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2-05

进一步聚焦本科教学改革和教学模式创新完善汉语言文学专业、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优质教学资源体系,激发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与热情,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提升本科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构建紧密对接地方产业链、创新链的人才培养体系,同时为盐城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选拔参赛学生,特决定举办2023年度盐城市第七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选拔赛。为做好本次赛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人文学院

承办单位:人文学院文科实验中心

二、参赛对象

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在校本科生。

三、竞赛信息

1、赛事模式

设置“4+1”的赛事模式,分别为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文创产品设计专项赛”“建筑及环境设计专项赛”“公益传播设计专项赛”“服装创意设计专项赛”和“盐城赛事名称及Logo创意设计专项赛”。(具体内容,详见附件1)


2、竞赛主旨

突出文创产品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盐城“国际湿地、沿海绿城”发展 定位相结合,与盐城城市特质、文化特质、红色特质相结合,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推出一批更富创意、更高质量、更大影响的优秀文创成果。


3奖励措施

将分组设立金奖、银奖、铜奖,获奖面占比参赛作品超过百分之80。


三、报名方式及要求

1、报名截止时间:2023220

2、报名方式

第一步有意参赛者至本班班长处报名,并扫下方腾讯文档二维码,填写相关个人信息;

第二步加入竞赛QQ群。(两步都需完成,否则报名视为不成功)

1腾讯文档信息

1 腾讯文档二维码

2)竞赛QQ群信息

2 QQ群二维码

号:632900219

群名称:2023盐工第七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选拔

(竞赛时间、地点及最新信息都将在竞赛QQ群中发布,进群后请按要求实名,否则将踢出并取消竞赛资格)

3、联系人信息:

老师 18766209596

陶同学: 18805296738



五、奖项设置

由竞赛组织委员会根据参赛学生的实际得分,评选出等奖若干,获奖比例为有效参赛人数的70%左右。获奖者统一颁发获奖证书。另外,竞赛组织委员会将从竞赛优胜者中择优选拔部分学生代表学校参加盐城市第七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人文学院教务处

人文学院文科实验中心

202324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