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选拔赛

作者: 金银亮   审核人:陶文俊   信息来源: 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3-24

3月23日下午,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希望大道校区人文学院仁和楼A304成功举办,来自旅游系、酒店系、中文系的80余名同学参加了选拔赛。本次比赛,各小组分别以PPT、视频展示等方式,向指导老师展示参赛方案,老师们针对方案的创新性、完整性等方面提出问题,并予以精准点评。

人文学院坚持以学科竞赛为引领,推动创新性、研究性、实践性、应用性教学改革,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升学生知识、能力、素质等综合协调发展水平,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在全国大赛预告出台之后,人文学院立即组织相关力量积极宣传,在学生群体中引起强烈反响,踊跃报名参加比赛。本次比赛选拔出的优秀团队,将在相关教师进一步指导下,代表学校参加地区性初赛等后续系列赛事。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