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钱星妍 邱天星   审核人:姚爱华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31

5月30日晚7点,人文学院党总支在仁和楼A304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总支书记何登溢、副书记姚爱华出席宣誓仪式,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魏语婷、预备党员、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宣誓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邱天星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旋律中开始,党总支副书记姚爱华宣读这学期新发展党员名单,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魏语婷带领新发展党员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预备党员代表、B中文181班裴雨露同志进行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勇做先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誓仪式后,党总支书记何登溢为所有学生党员上题为“知史爱党炼‘内功’ 以行践知强‘塑身’”的专题党课。他指出,所有同志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他对所有党员提出四点希望:第一,要提高政治能力,把准政治方向,做到“不畏浮云遮望眼”;第二,要提高理论学习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必“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第三,要提高担当作为能力,练就高强本领,做到“踏平坎坷成大道”;第四,要提高自律约束能力,锤炼过硬作风,做到“真金不怕红炉火”。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