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厚植铁军文化 涵养廉教清风”主题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 许晶晶   审核人:姚爱华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6-02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升教师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6月1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赴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以“厚植铁军文化涵养廉教清风”为主题的廉政教育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主馆的六个展厅及人物馆等地,通过观看新四军纪念馆陈列的历史图片、影像、实物和史料,详细了解了新四军带领人民群众深入敌后、共同抗日的奋战历程,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以及他们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和坚定执着。回顾新四军的光辉历史,不仅是一部可歌可泣的斗争史,同样是一部廉政勤政的革命史,新四军在艰苦卓绝的斗争中,形成和铸就的“信仰坚定、为国为民,艰苦朴素、官兵一致,严守纪律、以身作则,廉洁奉公、率先垂范”的精神风范和高尚情怀,以勤政廉政,赢得了民心,取得了最后胜利,众多新四军将士,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谱写了一部活生生的共产党人德典,成为我们今天学习的典范,行动的楷模。

此次“厚植铁军文化涵养廉教清风”为主题的廉政教育,是学院“510”思廉月活动内容之一。通过实地体验式学习教育,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克己奉公,以俭修身的精神品质,立足本职,履职尽责,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