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组织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 许晶晶   审核人:何登溢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9-07

9月6日下午,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人文学院以“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主题在仁和楼A304会议室组织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徐报喜、闻建平和原人文学院院长衣传华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登溢主持。

院长周晓燕首先代表学院向关工委老同志和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在平凡的教学工作岗位中辛勤劳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徐报喜、闻建平和衣传华分别从教师的政治素养、职业定位和学科科研等方面交流了他们从教几十年的切身感悟和对人文学院发展的殷切期盼。与会教师代表围绕“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主题,畅谈自己的从教经历和感受见解。大家纷纷表示,在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坚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教书育人,做好学生成长成才道路的引路人。

何登溢在总结指出,希望老师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强化使命担当,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全面提升业务能力,争做“四有好老师”,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