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 乐珮珮、武小扬   审核人:姚爱华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0-12

10月11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希望大道校区仁和楼A304召开2024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党总支副书记姚爱华出席,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乐珮珮主持会议。

会上,何登溢在与毕业生党员的互动交流中详细了解每位学生的考研、考公和就业意向,以现实数据全面分析当前考研、考公和就业面临的形势,并结合自身求学、工作的经历为毕业生党员的未来发展规划提供意见和建议。他强调,毕业生党员要提高自我认识,认清当前形势,带头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和成才观;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老师、同学的沟通交流,多方位协调,共同做好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吃苦耐劳、勇于担当,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增强核心竞争力,在学业深造和高质量就业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姚爱华通过列举优秀毕业生的典型事迹,鼓励毕业生党员拓宽就业渠道,转变就业观念,强化求职能力,增强就业信心,勇于迈出求职工作第一步,在工作实践中摸索适合自身发展的职业路线,将党员的先进性和示范性辐射到全体毕业生中。姚爱华还从考研院校选择、专业课学习、备考心态调整等方面为毕业生党员提供建议,并就境外考研做出详细讲解。与会毕业生党员分享了自己近期的学习成果和未来发展的规划。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毕业生党员和学院之间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使毕业生党员对自身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在高质量就业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未来更好的走向社会、服务社会和国家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摄影:邵岚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