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一支部组织第四十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心得交流会

作者: 朱蕴涵、吴杰   审核人:姚爱华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0-26

为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与考察,根据学校第四十四期发展对象培训要求,10月25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仁和楼A304组织第四十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交流学习会。人文学院学生一支部书记乐珮珮、组织员许建文以及16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视频教学环节,发展对象共同观看了《榜样7》和《共产党人》纪录片,纪录片中王亚平、林占熺、孟昆玉等代表的突出事迹、杰出贡献和人生追求,生动展现了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共产党人本色,使发展对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分组讨论环节,发展对象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为什么入党?怎样从思想上,进而从行动上入党?”“如何学习遵守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党员”进行热烈地交流讨论,并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入党初心,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坚实基础。

学习心得交流环节,发展对象结合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在思想认识、未来努力方向以及青年的使命担当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在互动交流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担起肩上的重担,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好准备,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最后,乐珮珮对本次交流会进行点评总结,她希望所有发展对象要充分认识培训意义,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尤其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要端正入党动机,切实提高思想素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在学习中不断提升和充实自我,努力做道德上的模范、学习上的标兵、生活上的榜样,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