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3年秋学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作者: 乐珮珮   审核人:姚爱华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1-29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11月29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南校区仁和楼A302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学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本次答辩会邀请校工会原主席孙琴,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闻建平,原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吴晟奕作为答辩小组专家,9名预备党员参加答辩。答辩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乐珮珮主持。

答辩过程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现场评议三个环节。黄蔚娴等9名预备党员围绕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详细汇报,总结了预备期一年以来的成长进步和不足之处,并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

汇报结束后,答辩组成员结合答辩学生的基本情况,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的理论知识及党员先进性发挥等方面进行现场提问,同时从学生的答辩陈述、转正申请的撰写等方面进行评价和指导。答辩组希望所有党员要注重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在班风学风、考研就业、意识形态等方面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经过答辩小组最终评议,9名预备党员全部顺利通过答辩。

摄影:张杨洋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