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聚焦高质量 共谋新发展——人文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 许建文   审核人:何登溢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2-13

12月13日,在仁和楼A302会议室,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聚焦高质量 共谋新发展”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主持会议。

何登溢代表学院对党外人士在学院事业发展中作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各位党外人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业务水平,聚焦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统战凝聚作用,共谋学院事业新的发展。

院长周晓燕汇报了学院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各项成绩。她表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党外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与会代表常葆精进之心,提高自身影响力,广泛凝聚共识,携手助力学院各项工作稳中求进。

会上,党外人士代表围绕学院班子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肯定了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态,将继续立足学校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携手同心、勇于担当,为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来源:许建文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