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书记(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会

作者: 许晶晶 严楠   审核人:何登溢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2-28

12月27日,人文学院党总支在南校区仁和楼A304会议室召开书记(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勤芳、人文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爱华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作题为《党建引领聚合力 奋楫逐浪新征程》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从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基层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存在不足及整改思路等四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他指出,2023年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优势,秉持“创新、融合、和谐”特色发展理念,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均有突破,实现了学院高质量发展更上新的台阶。

教工一支部书记蒋继华、教工二支部书记张玉玮和学生一支部书记乐珮珮分别代表支部进行了述职,总结了2023年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分析了存在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思路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张勤芳对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书记抓基层党建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来年的党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对标全省高校“强基创优”建设计划,加强“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注重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会

张勤芳校长作总结点评

学院党总支书记作述职报告

教工一支部书记作述职报告

教工二支部书记作述职报告

学生一支部书记作述职报告

摄影:吴杰、段芷煜、王佳佳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