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分工会开展“奋进新时代 巾帼展风姿”主题活动

作者: 严楠   审核人:姚爱华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12

春有约,花不误,年年岁岁不相负。为增进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教师的幸福感和获得感,3月10日,人文学院分工会赴大丰开展“奋进新时代 巾帼展风姿”主题活动。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姚爱华携学院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巾帼芳华,遇见“梅”好。上午,学院女教职工共赴大丰梅花湾。在这里,素净的梅花花瓣与细细的枝条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婀娜多姿。大家沿着梅花湾的小道漫步,一边欣赏着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的美景,一边交流着工作和生活的点滴。副书记姚爱华表示,梅花的精神与人文学院精神契合,希望教师们将这种精神带入教学和工作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芳华如你,遇见“莓”好。在阳光明媚的午后,大家乘坐舒适的大巴车,一路欢声笑语抵达草莓园,一片翠绿和鲜红映入眼帘。草莓园里弥漫着浓郁的果香,让人忍不住想要品尝那些鲜美多汁的草莓。女教职工纷纷拿起篮子,踏入草莓田中,开始了他们的采摘之旅。大家互相交流着采摘技巧和经验,分享着彼此的快乐和收获。

此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和重视,也是对她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达最诚挚的祝福和感谢。未来,人文学院分工会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进一步激发大家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共同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