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聚响水·创未来”——响水县·盐城工学院大学网络招聘会

作者: 刘迪   审核人:姚爱华   信息来源: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09

   为积极推介“黄海明珠”人才计划响水政策,吸引更多大学生来响水就业创业, 2022年5月9日至2022年5月31日,响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聚响水·创未来”——响水县·盐城工学院网络招聘会。在此期间,开通盐城工学院网络招聘信息和黄海明珠人才计划响水政策咨询服务热线( 0515-86892515) ,接受盐城工学院及其他高校毕业生咨询。本场网络招聘会参会企业为响水县重点产业链人才需求企业和其他有人才需求的重点企业。

   意向报名的毕业生,以电子邮件方式(邮件名:意向企业+岗位名称+姓名+院校+手机号码)将个人简历发送到响水县人才服务中心邮箱:xsrcfwzx@163.com。每周一我们将上周大学生报名集息集中反馈给人才需求单位, 由人才需求单位组织线上面试,毕业生也可以直接与人才需求单位人事经理(专员)电话联系报名。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