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吴杰   审核人:姚爱华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2-28

为提高我院教职工幸福指数,营造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27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希望大道校区仁和楼融媒体中心前广场举办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勤芳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教师颁奖,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致开幕词,副院长陶文俊宣读比赛规则,院长周晓燕宣布比赛开始。开幕式由党总支副书记姚爱华主持。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飞镖投掷”“托球跑”“踢毽子”三个比赛项目及抽奖环节,集趣味性、娱乐性与竞技性于一体,吸引了全院40多名教职工参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语盈场,参赛教职工斗志昂扬、热情高涨,场边观战的同仁们出谋划策、加油助威,充分展现出了全院上下团结一致、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经过一场欢乐而不失激烈的角逐之后,姚爱华、柳应明、刘高等3位老师勇夺第一,何登溢、蒋继华、乐进等6位老师获二等奖,汤军、刘鹏、袁征等9位老师获三等奖。

随后,张勤芳、何登溢、周晓燕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发奖品。

活动尾声进行了幸运抽奖环节,会场气氛再一次走向高潮,在场教职工们无不喜逐颜开、满载而归。

本次活动融“趣味”于“比赛”之中,进一步丰富了学院文体活动形式,加强了我院教职工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参赛教职工们一致表示,妙趣横生的比赛让大家暂时卸下了工作与生活中的压力,今后将继续发扬拼搏向上、奋勇争先的运动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争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开幕式现场

趣味飞镖,飞出精彩

托球趣跑,其乐无穷

风雅踢毽,意气风发

颁奖仪式

抽奖环节

摄影:段芷煜、王佳佳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