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政工人员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 刘高   审核人:姚爱华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3-18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纪律意识,强化学生安全管理工作,3月17日晚上10点,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及全体政工人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晚归未归及宿舍安全等情况。

走访中,何登溢与学生亲切交谈,主动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的现状与实际需求,关心关爱学生健康成长。同时提醒学生要注意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每天晚上按时按点回到宿舍。

走访结束后,何登溢与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在18号宿舍楼下集中,听取了各专兼职辅导员的走访情况汇报,并再三叮嘱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定期深入宿舍,加强学生日常管理。

按照学校要求,人文学院经常性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要求辅导员老师定期深入宿舍、深入课堂,关爱学生心理健康,关注重点人群,将学生安全工作要做好细节、落到实处,共建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