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 魏语婷   审核人:姚爱华   信息来源: 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25

为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素质,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11月24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南校区仁和楼A304会议室召开学院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出席会议,学工办副主任魏语婷、分团委副书记邱天星、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姚爱华主持。

何登溢肯定了学生干部在学生管理和文明校园创建中所发挥的模范先锋作用。他强调,主要学生干部要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参与学院学生工作,继续发挥学生骨干主体力量,切实起到领头羊作用,努力做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并给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努力提升自身工作能力,牢固掌握七种能力、八项本领,注重自身政治素质和组织协调能力的培养与提升;二是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严于律己,积极主动为同学尽义务、做贡献;三是要做到三勤三实,即嘴勤、腿勤、手勤,讲话实在,做事实在,责任落实,有责任心和担当精神,要有对事情敢于负责、主动负责的态度。

姚爱华强调,学生干部要提高自身要求,坚持为学生服务。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为广大同学服务中实现自己的价值;学生干部及各个部门之间要联动起来,在学生组织方面树立良好的形象。

学工办和分团委各位老师介绍了自己的日常工作,总结了开学以来的各项任务并布置了接下来的具体工作。

通过此次学生干部大会,各学生干部更加清楚自己的职责与使命,纷纷表示一定要顾全大局、以身作则,力争成为“热爱学习、引领学生”的楷模,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