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2022年春学期学生干部第二次例会

作者: 魏语婷   审核人:姚爱华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02


为了深入了解疫情期间学院学生各方面情况,优化学生干部服务职能,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的计划性及组织性,4月30 日下午,人文学院运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学生干部例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爱华、学工办副主任魏语婷、团委副书记邱天星、学团各部门副部长及以上干部和各班主要班委参加了本次会议,学生会主席张瑾主持会议。

魏语婷对本学期以来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布置五月份重点工作,她强调要在规范学生工作的同时进行创造性的工作,要发挥学生干部的能动性、创造性、示范性,要做实做细学生工作,打造院学生工作品牌,提升学院学生会影响力。

邱天星总结近期团委重点工作,他提醒同学务必要做好每一期青年大学习,安排好每周一次的疫情期间执勤工作,做好毕业生党员材料整理。他指出学生干部是桥梁纽带,必须要做到及时把同学的各种动向及心理状况报告给老师,向老师汇报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诉求,协助老师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姚爱华首先对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干部配合学院以及学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使得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树立四大意识:服务意识、窗口意识、留痕意识和回应意识。要学会在工作中提高自身能力,在其位谋其职,做好分内之事。对于做过的工作,需做到“水过留痕”,用文字、照片或者视频记录下工作过程;对于发布的任务,需做到事必回应,使消息能够及时有效对接。二是把“提高自己,服务同学,奉献学校”作为目标,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时时处处以身作则,明确职责,正确处理学习、工作的关系,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奉献意识,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地完成老师布置的工作任务,使得我院高质量发展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此次学生会例会使我院学生会干部对疫情防控的下一阶段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促使学生会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院的各项活动与工作中去,能够在特殊时期更充分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服务同学、奉献学校,为我院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