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向阳携行心健·净宿舍”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

作者: 魏语婷   审核人:姚爱华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04

为引导广大学生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打造文明整洁宿舍环境,5月2日下午,学院开展“向阳携行心健·净宿舍”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

为精准把握本次活动目的,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学院发起了“净宿舍”打卡活动,将打扫卫生以分享的方式进行,突出了生活气息。同学们将打扫前与打扫后的图片分享到每日签到程序中,配以可爱的贴纸,写上有趣的心得,尽显人文学院学生在疫情防控中对生活中“小美好”的把握,展现了积极乐观的心态,并将自己的快乐传递给整个学院,带动向上的气氛。评比过程中,也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加强防护意识,要“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更要不打折扣的落实“零下单、零外卖、零快递(海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严格的自律意识,携手守护校园安全稳定。

本次“向阳携行心健·净宿舍”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有助于筑牢疫情防控的卫生屏障,而且对营造积极上进的学习氛围也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