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情系人文,志在四方”2022届毕业生话别会

作者: 乐佩佩、魏语婷   审核人:姚爱华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6-08

6月8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南校区仁和楼A304举办“情系人文,志在四方”2022届毕业生话别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院长周晓燕,副院长徐成、陶文俊,各专业系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学工办、分团委负责人及37位毕业生代表参与会议。本次话别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姚爱华主持。

活动伊始参会师生通过视频共同回顾四年的大学时光,话别会在小提琴曲《凤凰花开的路口》演奏中拉开序幕。

周晓燕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22届毕业生表达了祝福与期待,她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并激励同学们在新的人生舞台中更加积极有为,临危不乱,处变不惊,童心不灭,初心不改,以踏实的态度迎接新的挑战。

何登溢全面总结了2022届毕业生大学四年的在校生活,对同学们在就业及考研方面取得成绩表示肯定,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从三个方面为毕业生送上临别寄语:一是要永远保持进取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二是要时刻坚守责任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三是要秉持“铁军精神”,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话别会上,人文学院“朗读角”成员以《送给即将远航的你》为主题朗诵,为学长学姐送上美好祝福;W中文181班江抒阳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赠送书法作品《育桃李 迈征程》,寄予了全体毕业生对学院发展的美好祝愿;考取2022年江苏省“名校优生”选调生、B中文181班许欣雨发表毕业感言,分享大学四年的个人经历和感想,表达了谨遵母校校训,实现人生价值的信心与决心。在座的毕业生代表们也纷纷发表感言,表达对学校辛勤培养和老师们谆谆教诲的感激,并从学校发展、学院建设等方面发表意见和建议;教师代表张苏榕教授结合自身四十年的从教经历,表达了对师生共同陪伴岁月的不舍以及对毕业生的深切祝愿。

活动最后,毕业生代表为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献花,全体师生进行合影留念。本次话别会在温馨的氛围、珍贵的回忆、不舍的真情中落下帷幕。衷心祝愿人文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铭记“笃学格致、厚德重行”的校训,在未来的征途上一往无前!

                                                   摄影:刘迪、乐佩佩、魏语婷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