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3年秋学期期中团学工作会议

作者: 吴杰、乐珮珮   审核人:姚爱华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1-18

为进一步提升团学组织力量,优化团学干部工作作风,确保我院团学工作提质增效。11月17日,人文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2023年秋学期期中团学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爱华参会并提工作要求,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团委书记团成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乐珮珮主持。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团委书记团成员根据分工依次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姚爱华肯定了开学以来团学组织在各项工作推进与落实中的辛勤付出,并针对活动筹办、课堂考勤、学风建设、宿舍安全和卫生、晚归不归检查等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指导性建议。她强调,团学组织是学院极为重要的一支力量,希望团学干部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注重工作的前瞻性与实施性;要不断提升工作中的反思意识,在实践中及时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方法;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团学工作的创新力与服务力,推动团学工作不断优化。乐珮珮就迎新晚会、名篇雅韵等近期学生活动的开展情况与团学干部进行交流和指导,并强调活动品牌建设和部门分工合作、统筹协调的重要性。在场团学干部纷纷表示将会把此次会议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方案,积极落实到下一步的团学工作中。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团学组织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与任务,人文学院团学工作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更加高效的运转模式不断向好发展。

  

              

摄影:吴杰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