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中文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座谈会

作者: 江抒阳   审核人:周晓燕   信息来源: 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6-10

69日下午,人文学院中文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座谈会,为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下一步修订征求意见。周晓燕院长出席会议,蒋继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从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和实践环节等方面对人才培养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强化实践性课程,增加实践课程课时,提高学生应用能力,以及优化方向性选修课程,满足学生考研、考公、教师职业能力等个性化需要方面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提出很多宝贵建议。

最后,周晓燕院长表示同学们提出的意见是专业系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重要参考,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关乎学院专业发展、学科发展、学生成长,修订工作需要师生共同努力,院系会根据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做好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完善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做到教学相长、以人为本。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