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作者: 袁佳怡   审核人:周晓燕   信息来源: 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1-15

11月14日上午,人文学院在知行楼501教室开展课堂教学观摩活动。此次活动由奚志英老师主讲,学院院长周晓燕及部分教师参加本次教学观摩活动,共同切磋教学技能,提升课堂教学水平。

奚志英主讲的《骆驼祥子》内容,以三幕场景串起祥子的主要经历,巧妙聚焦祥子人生中的三起三落,为学生梳理出一条清晰的叙事线索,使学生在短时间内了解作品的主要内容,领略作品的深刻意蕴。师生互动环节中,老师循循善诱,旁推侧引,具有亲和力,同学们集聚智慧,娓娓道来。课程设计合理,课堂气氛活跃。

课堂教学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教师们进行了观摩交流和研讨,纷纷表示将在教学方法改革和课堂教学模式创新方面努力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上好每一堂课。此次观摩活动是人文学院促进教师之间教学经验交流,提升课堂教学效果的有力举措。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推广优秀教师的先进课堂教学理念,打造高水平的教学团队。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