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2024年春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 胡春琳   审核人:周晓燕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2-26

2月26日上午,人文学院组织开展了春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活动。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院长周晓燕,中文系主任蒋继华,旅游系主任陈力检查了学院教师上课情况、学生课堂出勤和听课情况。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授课教师全部按时到岗,学生出勤情况良好。在了解完教学工作情况后院长周晓燕提出了班干部就座于第一排,起带头作用;教师应改变以往教师——学生之间单向的教学互动,寻求建立一种有效的双向或多向的师生教学互动的建议性意见。

本学期人文学院继续加强教学督查工作,持续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加强学风建设。


图片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