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大一新生赴盐城万豪进行酒店认知实习

作者: 马孜 祝仁革   审核人:周晓燕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2-23

为提升学生专业素养,更好实现理论融入实践,12月22日,人文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大一新生赴盐城万豪酒店进行了酒店认知实习。此次实习旨在让同学们提前了解酒店行业的实际情况,为今后的学习和实践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了更好地了解酒店的运营情况,到达酒店大堂后,同学们被分为三组,分别参观了酒店的前厅部、餐饮部和销售部。参观结束后,学生们前往三楼精致宴会厅参加活动。活动共分为三项环节。首先,酒店总经理蔡陈杰对人文学院教师和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酒店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酒店专业的知识,提高自身技能。随后,同学们积极提问,与总经理进行深入交流。其次,实习生代表发言。前台实习生冉鑫鑫分享了她在实习中的收获和感受,韩餐厅实习生詹明蕊则介绍了她在餐饮部门的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他们的发言不仅展示了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也为其他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 再次,人力资源总监章总进行发言,他对在岗实习的学生进行了高度赞扬,鼓励大一新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为今后走向工作岗位夯实基础,并热烈欢迎同学们加入盐城万豪。最后,人文学院师生与盐城万豪酒店领导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次难忘的认知实习之旅。

本次认知实习活动圆满结束,学生们表示受益匪浅,期待将来能够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为酒店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