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文学院2022年春学期拟发展中共预备党员名单公示(第一批)

作者: 邱天星   审核人:姚爱华   信息来源: 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3-13

根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按照学生个人申请、班级团组织推优、辅导员推荐和广泛征询专业系教师意见等流程,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3月13日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陈泊翰等2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经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陈泊翰等2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现将这2名同学名单公示如下:

陈泊翰、裴雨露

公示期自2022年3月13日至2022年3月19日。如对公示的拟发展预备党员有不同意见或有重大问题需要反映的,请于3月19日前到人文学院党总支当面反映或电话、来信反映。

联系方式: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 0515-88298795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爱华0515-88298596

信箱:

何登溢 hedengyii@ycit.cn

姚爱华 24125112@qq.com

来访接待: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办公室(希望大道校区仁和楼A301)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办公室(希望大道校区仁和楼A305)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

                                                        二○二二年三月十三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