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科竞赛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第14届全国“大广赛”专题讲座

作者: 曹曦   审核人:陶文俊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4-21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提高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参赛学生的技能水平,2022年4月20日晚上,人文学院邀请艺术学院黄本亮博士为同学们作了一场精彩的广告设计与文案制作专题线上讲座。中文系、旅游系的老师和参赛的同学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中文系蒋继华老师主持。

黄本亮博士的讲座以“强化逻辑认知,优化创意方法”为题,介绍了全国大广赛的进程、参赛办法和命题项目,重点围绕文案类和平面类广告形式,选取“芭莎女孩喝纤茶”、“爱华仕箱包”、“100年润发”和“娃哈哈”等命题,着眼中国传统艺术元素、当下流行元素的运用及其发展趋势,深刻剖析了作品独特的表现形式和创意技巧,并就如何提升参赛作品的水平,进行了具体指导。

本次大广赛专题讲座强化了学生对广告的逻辑认知,激发了学生参加第14届全国大广赛的热情和创新意识,为提高我院参赛作品的技术水平奠定了良好的专业基础。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