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科竞赛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大广赛”线上指导讲座

作者: 曹曦   审核人:陶文俊   信息来源: 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31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广告制作技能和水平,2022年5月29日晚上,人文学院邀请盐城师范学院李绅博士为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同学作了一场线上指导讲座。周晓燕院长、部分老师和参赛的同学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中文系蒋继华老师主持。

李绅博士主要从事电影导演、影视创作、影视编剧研究,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广赛并获奖,有着非常丰富的竞赛指导经验。李博士的讲座以“拓宽创作思路,提高参赛水平”为主题,重点围绕策划类、平面类和视频类广告艺术形式,借助鲜活的作品案例,分析了广告创意制作的策略和方法、大广赛命题创作的禁忌。李博士还对我院学生的参赛初稿进行点评和指导,提出了改进方案:一是深入了解广告的目的,抓住广告最主要的诉求;二是充分发挥创造性,杜绝漫无边际、过度模仿;三是解析创意点,提取关键词,进行头脑风暴。本次讲座为我院参赛同学后续创作拓宽思路、指点迷津,提高了参赛同学的专业技能和成果水平。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