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许晶晶   审核人:姚爱华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6-02

6月1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仁和楼A304会议室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何登溢领学了《共享民族复兴的伟大荣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综述》、《如何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习近平这样说》、《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民族团结之本》等系列文章。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引领全国各族人民做好民族团结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和宗教观,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后,还通过教师微信群和大家分享了“雅歌儒服”、“昭君出塞”和“承德避暑山庄”等“总书记讲过的民族团结进步故事”。

会上,何登溢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全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对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进行统一安排,确保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的各项活动有序开展。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