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自查工作部署会

作者: 许晶晶   审核人:姚爱华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6-06

 

6月6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仁和楼A302会议室,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自查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何登溢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自查工作的通知精神,领学重温了《条例》,逐章逐条进行解读、对照查摆。他指出,《条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高校党的建设实践探索和制度建设的重要成果,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为全面加强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要将学习贯彻《条例》精神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认真研读学习,准确把握新的要求,对照《条例》进一步规范党的组织建设,努力推进党建与学院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求中心组每位同志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条例》内容认真开展自查,总结成绩、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工作建议和意见。

会上,还就进一步落实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工作做了分工和强调,班子成员牵头在分管领域,组织调研、座谈,认真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和提出整改措施和建议。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