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 许建文   审核人:何登溢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19

5月18日上午,在仁和楼A302会议室,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何登溢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中部分章节。他强调,理论学习是主题教育的基础和前提,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一字一句中领会精髓要义,在结合实践中感悟思想伟力;要紧抓读书班集中学习的机会,提升眼界、理清思路、打开格局,深入研讨交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工作中面临的难点焦点问题;中心组全体成员要扎实开展“三听三问”活动,全面掌握第一手情况,带头破解难题积案和顽瘴痼疾,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院长周晓燕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分析解读了“六个坚持”的深刻内涵。她指出,学院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正确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我们要以坚定的人民立场服务师生,以自信自立的姿态直面风险挑战,以守正创新的自我要求推进工作,以鲜明的问题导向破解发展难题,以系统观念和思维改进工作作风,以胸怀天下的气魄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

副院长陶文俊在题为《认真学习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重要内容》的重点发言中提出,要深刻把握党章改、变与不改、不变的规律,把党章的明文规定和贯穿党章始终的原则、精神学深悟透,使之真正成为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成为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教工二支部书记张玉玮在题为《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的重点发言中表示,要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际。

(摄影:许建文)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