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五次集中学习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作者: 许建文   审核人:何登溢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6-02

6月1日上午,在仁和楼A302会议室,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五次集中学习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何登溢指出,中心组全体成员要把讨论专题和工作实际相结合,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交流探讨,认真研究思路举措,助力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围绕意识形态维稳、教师队伍建设、学科交叉融合发展、强化有组织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入思考,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谋思路、提对策;要认真扎实有序开展本次大讨论活动,不走过场,做到既务虚又务实,既讲成绩又讲问题,既摆情况又作分析,既讲宏观思路又提具体建议。

副书记姚爱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她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为引领,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合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教工二支部书记张玉玮在题为《立德树人,为建设教育强国做贡献》的重点发言中提出,作为高校基层党务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教育强国的总目标不懈奋斗。教科研办公室主任袁征在题为《践行三全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点发言中提到,作为一名高校教师,需能深刻理解并践行“三全育人”的主题及内核,对学生真正做到丰富知识、因材施教、全面深入,将立德树人贯穿教学全过程和学生成长成才全过程,实现育人无时不有。

大讨论阶段,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结合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成果,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进行了深入研讨。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大讨论为契机,梳理事关学院事业发展大局难点焦点问题,结合所选专题积极思考,形成文字材料,由学院统一汇编成册,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提供思路借鉴。

摄影:许建文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