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许晶晶   审核人:何登溢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9-07

9月6日下午,在仁和楼A302会议室,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何登溢带领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习近平论教育工作(2023年)》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学校《关于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布置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

何登溢在总结时强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重要载体,也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要增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标“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对照“以学铸魂、紧跟核心强忠诚,以学增智、理论武装强本领,以学正风、廉洁奉公强宗旨,以学促干、推动发展强担当”具体要求,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细化工作举措,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着力解决好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在以学促干上见行见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