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陈思博 严楠   审核人:何登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01

29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仁和楼A304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登溢主持,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何登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习近平,《求是》2023年第12期),分享文章《党建工作如何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要深刻认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重要性,为人文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他还对下阶段的党建工作做出了安排和布置,要求各支部切实把党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从思想上重视党建,从行动上抓党建,从业务上检验党建工作成效,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学习交流发言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爱华分享了自己对于党建工作如何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理解,她表示要把党的建设贯穿到业务工作的方方面面,以党建工作引领和推动业务工作。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中文系主任蒋继华在交流发言中提出,要通过教育、管理、服务等措施,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使承担着繁重的教学、科研等任务的教师党员主动凝聚到党组织周围。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更加深入地认识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重要性,进一步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学院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