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第一议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盐城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 陈思博 严楠   审核人:何登溢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2-08

12月6日下午,在仁和楼A304会议室,人文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以“第一议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盐城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我们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要坚定法治自信,积极阐释中国特色涉外法治理念、主张和成功实践,讲好新时代中国法治故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指出,“民心向背决定着历史的选择,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新四军的历史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教材。要用好这一教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发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紧紧依靠人民,把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不断推向前进。”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重要指示精神,对于我们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到盐城考察并作出重要指示,体现了对江苏发展高度重视、格外关心,饱含着对盐城的关怀和厚爱。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以感恩之情砥砺忠诚之心、学习之力、笃行之志,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踏踏实实的举措、实实在在的业绩递交满意的答卷。

图片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