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4年春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吴杰   审核人:何登溢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14

3月13日下午,在仁和楼A304会议室,人文学院召开2024年春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何登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新华每日电讯》文章(3月9日)《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用心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更加自觉地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登高望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我们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要求,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

院党总支副书记姚爱华分享了新华日报的评论文章《坚定信心 鼓足干劲 勇挑大梁——一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24-03-06)和《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二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24-03-10)。教工第一支部书记蒋继华、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张玉玮和学生第一支部书记乐珮珮分别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何登溢在总结时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积极以高质量党建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领导班子要做好表率带好头,用心用情用力履职尽责,共谋学院高质量发展大局;全体教师要爱岗敬业作贡献,干实事、求实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学院上下要团结奋进高质量,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努力在教学科研上多拿标志性成果,在学科建设上力争突破性进展,在人才质量上多获认同性影响。

全体教职工参会学习

(摄影:吴杰)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