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考研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暨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

作者: 邱天星   审核人:姚爱华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4-22

4月21日晚,人文学院在希望大道校区仁和楼A302召开考研经验分享暨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邀请3名2018级考研上岸学生代表为2019级考研学生作经验分享,院长周晓燕、院党总支书记何登溢出席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姚爱华主持会议。

W中文181班江抒阳同学从学校专业选择、科目复习、考试准备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经验,鼓励学弟学妹们一定奋力追求自己的理想。B旅游181班裴雨露同学从记忆曲线谈起,与2019级学生分享了自己考研的经验与教训,勉励学弟学妹们一定在脚踏实地的基础上努力努力再努力。B中文182班孙璇同学在分享公共课和专业课复习经验的基础上重点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复试逆袭的经验。

院长周晓燕对2023届毕业生进行考研动员,她用“主流”、“基础”两个关键词表达了自己对大家的殷切期望,建议大家走国内考研、国内考公、国外申研等主流道路。她还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享受学院自由、严谨、包容的氛围;二是充分享受人文学科课程难度适中的学业格局;三是充分享受学院提供的各种锻炼自我能力的机会。最后她表示,学院将极力拓展各种资源,为所有学生搭建更广阔的舞台。

姚爱华在总结时感谢了三位学生的精彩分享,同时感谢周院长对2023届毕业生情真意切、高度凝练的动员,要求所有同学一定认真体会周院长的讲话并落实到行动上,成就更加美好的人生。

动员会现场

院长周晓燕对2023届毕业生做考研动员

W中文181班江抒阳作考研经验分享

B旅游181班裴雨露作考研经验分享

B中文182班孙璇作考研经验分享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