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考研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两在两同”考研慰问活动

作者: 邱天星   审核人:姚爱华   信息来源: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2-08

为进一步给考研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12月7日,人文学院学生政工人员来到学生公寓组团对宿舍管理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爱华、团委副书记邱天星、毕业班辅导员刘迪、陈恬畅等一同参加慰问。

姚爱华带领政工人员对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同学们按照校纪校规做好日常卫生和安全工作。期间,她与宿管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学生的日常表现和卫生状况。姚爱华代表学院对宿管人员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关心学生、爱护学生,是学生温暖的陪伴者。

据悉,自“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开展以来,人文学院党总支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党政班子成员尽力做到与全院师生们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此次慰问便是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想学生所想,为考研学生创造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助力学生成人成才。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