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人文学院旅游系召开2022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实习双选会

作者: 张光华   审核人:陶文俊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2-06

12月4日,人文学院2022届旅游系酒店专业毕业生实习双选会在博学楼举行。人文学院院长周晓燕、副院长陶文俊、系主任张玉玮、实习企业代表及2022届旅游系酒店管理专业150余名毕业生出席大会。

会上,周晓燕院长对各酒店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各酒店对学院实习工作的支持。她介绍了本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实习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指出实习是同学们踏上社会的一次预演,希望大家能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实习,妥善处理实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争取在知识、技能等各方面都有实质性提高,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陶文俊副院长阐明了实习的意义,并重点强调三个问题。一是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如交通安全、人身财物安全、工作安全等。二是服从实习单位的管理和安排,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履行好岗位职责。三是有问题要及时与指导老师沟通,以便问题能及时得到解决。张玉玮主任指出,实习环境不同于学校环境,辛苦是大家进入实习之后的第一感受,但这也是以后走上工作岗位后的实际环境。所以大家应该做好应对各种困难的心理准备。她特别强调指出,同学们遇到问题要学会沟通,必须善于与自己的上级和实习指导老师及时沟通,以免小事积成大事,而这也是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时必备的能力与素质。

为了做好此次实习双选工作,学院联系了南京、无锡、苏州、常州、徐州、盐城等地的16家五星级酒店供同学们选择,部分酒店因疫情没有来到现场,但也提供了二维码供同学扫码了解酒店情况。现场气氛热烈,各酒店代表开展了企业宣讲,同学们在充分了解企业基本信息和实习任务后,踊跃穿梭于各家酒店席位之间与企业深入洽谈和双向选择,最终确定了自己心仪的实习单位。

人文学院院长周晓燕在做动员讲话

酒店代表在做企业宣讲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